Sour.

I konw summer is coming.

意难平

隔壁女校郑梓琪:

小狐狸有的时候也会想起他的宇航员

在每次受伤的时候

但是他现在不能再任性的哭了

我是哥哥,不可以哭的

但是我依旧也是你的小狐狸

我,好想你




小霸王龙也想念他的小麒麟

现在霸道的人人敬一句三爷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被叫小逸……

被麒麟哥哥叫小逸

龙和麒麟乃祥瑞之兽,为什么要把我们拆开

我们带给了那么多人快乐,可我自己为什么笑不出来呀

我,依然想念你




小兔子现在交到有很多新的小朋友

小鱼儿,小狼,小马,小猫

原来的小伙伴离开仿佛对他的打击并不大

但是没人的时候他还是会想念他的小熊

每年世界杯站定德国队

但是没有和你一起看的世界杯,也索然无味

我想去德国慕尼黑,我想和你一起去

我,真的好想你




小马在寂静无人的深夜也会非常想念他的小猫

他比小狐狸小霸王龙小兔子好一些

他的小猫还和自己在一起

但是大人们却不让他俩见面

每天只能微信聊几句就被收了手机

最近天气有点冷

你要记得多穿点衣服

还有

我,非常想念你



评论

热度(164)